敬拜君王

來敬拜上主-榮耀大君王,主愛何奇妙,應感謝、頌揚;
祂是我們盾牌,是千古保障,榮光是祂宮殿,歌聲永嘹亮。
神權能、慈愛,我眾當頌讚,光輝是主袍,穹蒼是主幔!
雷電顯主烈怒作戰車馳騁,狂風、暴雨、漆黑,隨祂足跡行。
來敬拜君王,我主,同歌頌主恩,述說祂的憐憫、慈愛,
來敬拜君王,我神。
唇舌難描述主愛顧豐厚,如光輝照射,似空氣滲透,
像泉源從高山向平原傾注,甘霖、雨露下滴,常滋潤地土。
來敬拜君王,我主,同歌頌主恩,述說祂的憐憫、慈愛,
來敬拜君王,我神。
來敬拜君王,我主,同歌頌主恩,述說祂的憐憫、慈愛,
來敬拜、頌讚!
來敬拜君王,我主,同歌頌主恩,述說祂的憐憫、恩惠,
來敬拜君王,我神。來敬拜、頌讚,齊來崇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