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潔至高神

當趁主可找尋,找尋衪,趁衪相近,求告;
你當離棄罪行回歸神,衪必定赦免,必定赦免。
你要專心信靠神,衪必賜恩惠憐憫。
聖潔至高神這樣說:
「我的意念非你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你的道路。」
正如天必高於地,至高的神必永掌權,衪的話語永遠長存。
正如天降雨、雪、澆灌滋潤大地,使種子發芽生長,結滿果實食糧;
我的口出的話,必不反回、不落空,我話語永遠長存。
聖潔至高神這樣說:
「我的意念非你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你的道路。」
正如天必高於地,至高的神必永掌權,神的話語永遠長存。
你必歡欣出來,平安蒙引導,大小山崗一同發聲歌唱,在田野的樹木齊歡呼拍掌!
聖潔至高神這樣說:
「我的意念非你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你的道路。」
正如天必高於地,至高的神必永掌權,神的話語永遠長存。
「我的意念非你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你的道路。」
當讚美聖潔至高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