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說我是誰?

到底人說我是誰?到底人說我是誰?
有人說我是施洗約翰,有人說我是以利亞。
到底人說我是誰?到底人說我是誰?
有人說我是耶利米,或另一位先知。
你說,你們說我是誰?你們說我是誰?
你是基督,是永生神的兒子,是永生神的兒子,
神兒子,我的救主。

你是我救主,我要稱頌你;我低聲讚美,投靠你身旁,
你為我受傷,除去我憂愁;赦免我罪愆,惟你是我求。

你是大君王,憐憫又慈愛;全能的主宰,萬物你管理,
求來到我心,支配我一生;光照我前途,引我到永生。

你是生命主,湧出生命泉;生命的氣息,全由你而來,
宇宙不停止,因你不改變;苦難我經過,惟你是幫扶。

溫柔與謙卑,非你莫所屬;殘燭不吹滅,傷蘆不折斷,
傷痛與破碎,惟你能醫治;永住你裡面,是我心所求。

惟有你基督,我心所盼望;信心得堅立,皆因你應許,
求你賜平安,心寧靜無懼;歷經苦難,惟依靠你大能。你是基督,你是永生神兒子,是彌賽亞,我的救主,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