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欣,歡欣,歌頌

歡欣,歡欣,歌頌,主啊,我們揚聲高唱,
主愛無窮自天降臨,天上福樂何等榮耀,
何等奇妙進我心懷。從今時到永永遠遠。

歡欣,歡欣,歌頌,主啊,奇妙恩典無窮盡。
普天之下受造萬物有無限華麗和榮耀。
賜我健康,充實我靈,我好見證主福音。
上主偉大作王統治天下,仁愛關顧與智慧。
上主偉大尊貴榮耀常得勝我們尊崇敬拜,
稱頌、榮耀歸神,揚聲高唱。

歡欣,歡欣,歌頌。主啊,我們揚聲高唱,
主愛無窮自天降臨,天上福樂何等榮耀。
哦,歡欣,歡欣,歌頌無窮盡。
普天之下受造萬物有無限華麗和榮耀。
賜我健康,充實我靈,我好見證主福音榮耀神,
榮耀神。歡欣,歡欣,歌頌,
歡欣,歡欣,歌頌,向主歌頌,歡樂歌唱歌唱!